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河南省基督教两会、河南神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2021年11月18日上午,河南省基督教两会、河南神学院举办学习会,组织省基督教两会全体员工及神学院教职工,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河南神学院院长唐卫民牧师主持本次学习。

_5736.jpg

学习会中,河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胡俊杰牧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公报的主要内容,简要介绍了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_5752.jpg

最后,唐卫民牧师总结,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工程,也是带领全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重要会议。唐牧师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政治引领,继续加强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努力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基督教界,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引领全省信徒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奋斗。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