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铜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举办教牧义工培训班

2021-11-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罗亚
A+
A-

为进一步提升基督教教牧同工的综合素质,全面提高基督教堂点负责人依法依规开展活动、管理教会的综合能力,贵州省铜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于2021年11月15日至16日在铜仁市举办了教牧义工培训班。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班子成员、各区县堂、点管理组织成员及部分教牧同工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贵州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杨明祥牧师、副会长兼总干事晏林斌牧师应邀授课,铜仁市民宗委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p培训现场.jpg

本次培训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宗教事务条例》《贵州省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教会管理及基督教中国化等课程,还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参观周逸群烈士陈列馆。课程内容丰富多彩,讲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c参观周逸群烈士陈列馆.jpg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全市教牧同工对宗教政策法规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更好地引导全市弟兄姊妹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和“三自”方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持守纯正信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高水平推进铜仁市平安宗教活动场所的创建及全市基督教的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龚君)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