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教会救助与帮扶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2021-11-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1年10月25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教会救助与帮扶专委会在济南召开工作会议。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济南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本专委会主任赵克玉同工,淄博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本专委会副主任翟善水牧师,济南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段国山牧师和副会长兼总干事梁川长老等专委会成员共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赵克玉同工主持,翟善水牧师作会前祷告。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会议报告了专委会2021年救助与帮扶工作。与会同工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专委会在省基督教两会的大力协助下,积极倡议全省教会与信徒对受灾地区奉献财物,奉献款达424万余元,这充分体现了全省信徒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情怀。随后,对专委会后续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制定了工作计划,决定要定期召开例会、继续向全省教会发起捐助救助款项的倡议、做好调研工作等。

1.jpg

赵克玉同工在最后总结中表示,在省基督教两会的大力倡导和专委会的积极倡议下,全省各地教会对洪水灾区积极捐款,为抗洪救灾尽上了当尽的本分,树立了山东教会良好的社会形象;盼望大家继续坚持省基督教两会“办好教会,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践行基督“爱人如己”的教导,努力承担社会责任,按照计划稳步推进专委会后期的救助与帮扶工作。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