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赴粤东开展 “基层教会财务管理规范化”专题调研活动
2021-11-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2021年10月25日至29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组织本届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共34人,赴粤东地区基层教会开展“基层教会财务管理规范化”专题调研活动。调研团由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广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带队,分别实地走访调研了粤东地区的汕尾、汕头、潮州和揭阳等四市的基督教两会及19个基层堂会的财务管理工作情况。

1.jpg

调研团按照广东省民族宗教委的要求和省基督教两会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调研工作。樊宏恩牧师在与粤东地区各地级市基督教两会及堂会负责人座谈时特别强调,大家务必要把教会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做忠心有见识的好管家。郭云牧师也指出,教会要认真配合省民族宗教委做好财务管理的自查自纠工作,增强法治化观念,加强教会财务专业人才的培养和使用,以问题为导向,不因循守旧,齐心协力做好教会财务管理工作。每到之处,调研团还深入了解当地教会的疫情防控、疫情下的自养和牧养、堂会管理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本次专题调研活动进一步促进广东省粤东地区基层教会财务规范管理工作,使教牧同工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聚焦薄弱环节,突出重点,发挥基层教会的积极因素,落实和推动广东省基层教会的稳定和发展。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