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佛山市顺德区教会举行按立牧师圣职典礼
2021-10-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2021年10月23日上午,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佛山市顺德区基督教大良堂举行按立牧师圣职典礼,按立顺德区基督教北滘堂李义华同工为牧师。广东省基督教两会主要负责同工和佛山市基督教两会教牧同工及市区各堂点教牧、堂委、信徒代表约130人,共同见证了这庄严而又神圣的时刻。

34989441_.jpg

按立典礼由顺德区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冯道强长老主持,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广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广东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和佛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委员会主席彭平牧师、佛山市基督教协会会长雷慧牧师组成按立团,共同为李义华同工举行按手礼。

郭云牧师引用《提摩太后书》4章7至8节的经文,以“得胜的凯歌”为题证道,勉励做牧者当忠于职守、敬重职份、谨守职责。樊宏恩牧师在按立礼中鼓励李义华同工要持定侍奉主的心志,积极引导信徒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为主作美好见证。雷玉明牧师也劝勉新牧师要紧跟基督耶稣的脚步,用圣经真理装备自己,做时代的工人和圣教会的忠心管家。

634989442_.jpg

佛山市基督教两会在按立礼后向李义华牧师赠送了特别制作的“我心尊主为大”牌匾以表祝贺。本次按立牧师圣职,进一步充实了佛山市教会的教牧队伍,为佛山教会提升教会牧养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