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贵州圣经学校举行敬老爱老感恩聚会活动
2021-10-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明章
A+
A-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2021年10月17日,贵州圣经学校举行敬老爱老感恩聚会活动,向70岁以上老人们表达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聚会活动由贵州圣经学校李江勇老师主持,学生诗班以《敬老尊长歌》为老人献唱表达感恩之心,贵州圣经学校常务副校长周仕忠牧师引用利未记19:32节,以“尊敬老人,敬畏上帝”为题,勉励弟兄姐妹要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把尊老、敬老变成日常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种自觉习惯,让敬老爱老的美德代代相传。

1.jpg

今年参加贵州圣经学校敬老爱老感恩聚会活动90岁以上的老人有2位,80岁以上的老人32位,70岁以上的老人有99位。学校专门为参加聚会的每位老人佩戴了一束红花,准备一个电暖宝,购买了一包长寿面,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爱的温暖。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撰稿:周仕忠)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