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福建神学院举行新学年开学式
2021-10-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平
A+
A-

1.jpg

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福建神学院终于迎来了新学年开学式。2021年10月18日上午,全院师生在学院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后,在学院唱诗班优美的演唱声中拉开了新学年开学式的序幕。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厅有关宗教业务处负责人应邀出席开学式并讲话。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在劝勉讲话中热情欢迎新生的到来,期待同学们通过刻苦学习,在真学真知真会中成就不一样的自己,在正信正言正行中展示不一样的形象,努力使自已成为新时代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后备教牧人才。

2.jpg

受部分地区出现新增本土疫情的影响,福建神学院延迟了新学年开学日期。在抗疫斗争中,学院鼓励家住疫区的师生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当地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的抗疫自愿者与公益慈善行动,弘扬了基督教“作光作盐、荣神益人”的优良传统,展示了福神学院师生崭新的精神风貌,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3.jpg

供稿:福建神学院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