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负责人看望在人大学习的基督教界学员
2021-10-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寇建国
A+
A-

456.jpg

2021年10月21日下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单渭祥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总干事林曼红牧师,在中国人民大学看望慰问了在京学习的第十六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和第五届爱国宗教界人士研究生班的基督教界学员,并举行座谈会。


徐晓鸿牧师代表基督教全国两会向大家表示问候,感谢中国人民大学十多年来对基督教人才培养工作的精心投入和大力支持,勉励大家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善用人民大学良好的人文社科资源,在学术研究、人文素养、综合素质等各个方面整体提升。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


吴巍牧师希望大家能突破固化思维,精心研读、潜心修学,反思、省察在工作、信仰中的诸多有待提高和完善的功课。人才培养是百年大计,期许大家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多进行尝试和探索,在我国基督教中国化进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员们向基督教全国两会牧长简要汇报了在人大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想,感谢基督教全国两会牧长们的关心和牵挂,表示一定努力精进,刻苦学习,不负韶华。

123.jpg

座谈会前还举行了《天风》合订本(1945—2020)捐赠仪式,由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人民大学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所长张风雷教授主持,首先感谢基督教全国两会将珍贵的基督教文献资料,无偿捐赠给人民大学哲学院,这对于人大从事基督教教学与研究必将注入新的血液和动力。人大哲学院李秋零教授代表老师讲话,认为《天风》合订本资料十分难得,人大哲学院必将妥善保管好、使用好,充分发挥其科研价值。


研修班与研究生班部分任课教授和全体学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摄影:吴敏杰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