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汉中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暨讲道交流会
2021-10-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1年9月23日下午,陕西省汉中市基督教两会在市基督教培训综合楼举行了2021年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暨讲道交流会活动。市民宗局相关领导出席,全市基督教两会各区县常委、主要教会负责人参加。市基督教两会主席齐红军牧师主持,会长王碧嫦牧师作会前祷告。

t图片2.jpg

在研讨会上,朱金录牧师等5位常委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对基督教中国化的心得体会,结合各人工作实际,分享了在各自教会工作中落实基督教中国化的具体经验,同工们听后很受启发。

接下来是讲道交流会。齐今歌教士等6位中青年教牧同工以“爱国爱教、作光作盐”为主题,作了认真细致、各具特色的讲道分享。讲道交流活动有助于促进全市教牧人员努力学习,提升各人的综合素质和讲道水平。

图片d.jpg

齐红军牧师总结发言,认为这次活动使同工们加深了对基督教中国化的认识,也是锻炼、发现并储备后备人才的契机和平台;今后要继续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按三自原则办好教会。

(撰稿:齐今歌)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