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综合】各地基督教会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2021-10-08 收藏 整理:网站组
A+
A-

2021年9月30日上午,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云南省基督教两会举行升国旗仪式,驻会同工、直属三一国际礼拜堂教牧同工及部分信徒50余人参加。

云南升旗.jpg

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供稿:通讯员 何彬彬、余金才)


山西省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引领信徒感恩祖国、感恩社会,于国庆前夕号召各堂点,结合当地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举行升旗仪式。

太原桥头街堂.jpg

太原市基督教会桥头街堂、清源堂、古寨堂、郑村堂、徐沟堂、罗城堂、义井堂、小店堂、西山聚会点、下元聚会点、柏板聚会点、黄陵聚会点、黄寨聚会点、享堂聚会点、大东流聚会点、柏杨树聚会点、向阳店聚会点、南内环聚会点、迎新街聚会点,杨房聚会点、杜儿坪聚会点,以及石沟聚会点等堂点积极响应、认识落实。

(供稿:通讯员 王建春;撰稿:李鑫)


10月1日,迎着初升的太阳,内蒙古乌拉特前旗基督教两会在乌拉特前旗基督教堂举行了“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1升旗.jpg

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工及众信徒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送上了对伟大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供稿:通讯员 宋利民)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