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图们市基督教召开第六次代表会议
2021-09-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21年9月23日,在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纪念日当天,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图们市基督教召开了第六次代表会议。图们市相关部门领导到会祝贺。

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图们市基督教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兼会长朴成振牧师作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五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在新冠疫情发生后,图们市基督教响应号召,在配合疫情防控停止宗教活动的情况下,发动场所和信徒积极参加疫情防控,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图们市新华街道集中基督教活动点获得相关部门颁发的奖励证书。工作报告之后,会议选举产生了图们市基督教第六届委员会,选举朴成振牧师为图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兼图们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刘晓萍牧师、金英淑牧师为副主席兼副会长;李银花牧师为图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南香教士为图们市基督教协会总干事。

d9357115.jpg

图们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朴成振牧师在闭幕词中,勉励与会代表一定不能放松疫情防控的要求,严格按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教职人员要积极发挥作用,努力作好牧养工作,引导信徒爱国爱教,荣神益人。

(撰稿:李银花)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