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风”援抗战“疫”线

​——北京基督教海淀堂助力莆田抗疫

2021-09-26 收藏 来源:福建省基督教两会
A+
A-

2021年9月10日,新冠疫情向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侵袭而来,势态异常迅猛。连日来,莆田市各县区基督教两会及教会为顾念疫情防控的需要,将各样的抗疫物资及爱心奉献送至枫亭镇,更为之感动的是“疫情防控,不分你我”,当地教会的信徒们自愿成为志愿者,纷纷涌向抗战“疫”线,为抗疫工作助力!

_20210926091417.jpg

远在北京的北京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北京海淀堂主任吴伟庆牧师听闻枫亭镇、郊尾镇之灾情,立马通过福建省基督教两会爱心基金联系上莆田市红十字会,迅速将300台价值12万元的制冷风扇捐至莆田枫亭、郊尾隔离点,让“疫”线的工作人员们在这炎炎烈日中感受到阵阵清凉。

_20210926091421.jpg

古人言:“道之所在,虽千万人吾往矣”,纵使枫亭镇疫情异常严峻,处境十分危险,但却总有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心善举不畏艰险前往此地。海淀堂的爱心物资送至灾区,此善举不仅增强了大家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更是践行基督的教导“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辞,就当向那应得的人施行。”(箴3:27)从而荣神益人,为基督作那美好见证!

 (撰稿:宋紫婷)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