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江西圣经学校举行2021年秋学期开学活动
2021-09-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洪书永
A+
A-

2021年9月7日至10日,江西圣经学校举行2021年秋学期开学活动。

7日清早,江西圣经学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四名国旗手在《义勇军进行曲》中迈正步将国旗护送至旗杆下,全体师生唱国歌、行注目礼向国旗致敬。

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全校学生按“仁爱”“喜乐”“和平”“忍耐”……等九个小组,在洪书永牧师、吴红英牧师、张少华牧师和聂福玲老师等九位牧长老师的带领下举行秋学期学习《圣经》和国学经典阅读活动。

_20210910163639.jpg

10日上午,开学感恩崇拜礼由江西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林观福牧师主持,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江西圣经学校副校长姚大芳牧师用《约书亚记》2章15-24节,《雅各书》2章17-26节和《马可福音》8章27-35节经文,以“活人之路”为题进行分享,从行在知行合一之间、行在与神同行之中、行在责任使命之内三个方面勉励全体师生。李保乐牧师、洪书永牧师、张少华牧师和吴玉妹牧师等参与崇拜各环节的服侍。

开学典礼由江西圣经学校教务长吴红英牧师主持。江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江西圣经学校董事长姚宝山牧师在牧长勉词中希望师生铭记神的托付和使命,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定走三自爱国道路,不断加强学习,装备自己成为能供应信徒需要、教会满意的传道人。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西圣经学校校长李云根牧师在致辞中深情满怀,从“感恩”“登高”和“使命”三个方面勉励今年入学的36位新同学明白到圣经学校接受神学教育的使命和学习目标,从灵德智体群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要求自己,成为合格神学生,从而使人生变得不一样。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