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1-08-17 收藏 报道:房赢 摄影:吴新望
A+
A-

2021年8月17日,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同工消防安全意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应急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作为重点防火单位,基督教全国两会邀请上海市消防协会宣传服务队的主讲教员马起明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主持,本会全体同工参加了讲座。

_20210817161633.jpg

全体同工首先观看了历年火灾事故案例,进一步了解了何为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态。

_20210817161639.jpg

马起明教员用生动风趣的语言,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为什么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以及消防安全常识,使全体同工了解和掌握了如何从身边发现火灾隐患,如何防患于未然,同时学习了灭火器的种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如何从火灾中正确逃生等知识。 

此次学习讲座指导性和理论性都非常强,引起了全体同工的共鸣,对提高同工们的消防意识、加强基督教全国两会及圣三一堂的消防安全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