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湖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资产管理和财务指导专委会会议
2021-07-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2021年7月20日,为更好推进湖北教会资产管理和财务事工,湖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了资产管理和财务指导专委会会议,来自省、地市教牧同工共14人参加了会议。

z专委会会议1.jpg

会议由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资产管理和财务指导专委会主任凃汉桥主持,他介绍了专委会的年度活动方案。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朱致国牧师指出省基督教两会资产管理和财务指导工作对省基督教中国化发展的重要性。

会议通过了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拟于7月至9月对地市一级基督教两会资产管理制度及资产权属情况、资产评估、登记入账情况进行摸底调研,并于11月至12月完成调研报告,提出专委会意见。

本次资产管理和财务指导专委会会议有效地推动了省、地市基督教两会强化法律法规意识,依法依规管理教会资产的进程,使基督教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法治化相适应。

湖北省民宗委、省基督教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肖安平、赵佩)

编辑:佳楠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