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举行按立圣职典礼
2021-07-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1年7月11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山东国际礼拜堂举行按立圣职典礼。来自山东国际礼拜堂、聊城、德州、菏泽、枣庄的28位同工被按立圣职,100多位弟兄姊妹见证了这一圣事。

a按立圣职典礼1.jpg

典礼由山东省基督教两会顾问任现民牧师主持,菏泽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李成勇牧师献上祷告。山东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借《民数记》14章20至25节的经文,以“立定心志,专一跟随主”为主题证道,劝勉即将被按立的同工忠心侍奉,为主做出美好见证。随后,聊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李全新牧师读经。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劝勉被按立同工:要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本职工作;坚守纯正信仰,正确解读圣经;立定奉献心志,做新时代教会合格的牧者;追求生命成长,不断完善自己。

随后,王孟坤牧师引荐被按立同工,任现民牧师进行宣誓问答并献上祷告。由高明牧师、任现民牧师、王孟坤牧师、李全新牧师、李成勇牧师组成的牧师团为28位同工依次行按立礼,并赠送圣经、披挂圣带。

a按立圣职典礼3.jpg

此次典礼按立了徐义、都臣英(女)、孙守卫、杨云利(女)、闫现雷、张肖剑、于存达、石翠见、牛光涛、任恩成、时丽娜(女)为牧师;按立韩敏(女)、高燕(女)、吕艳(女)、赵章杰、孟喜英、贾怀云(女)、申臣华、张金法、吕纪英(女)、籍新华、高志节、任道圣、王文霜(女)、李延海、华风芹(女)、董素花(女)、于秀娟(女)为长老。

本次按立圣工为山东圣职人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促进全省教会规范化建设和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在新按立的任恩成牧师的祝福中,本次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佳楠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