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潍坊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会、书画展、普法基地启动仪式
2021-06-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姜暖
A+
A-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坚定全市基督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立场信念,2021年6月2日至4日,山东省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在市直清之堂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会、书画展、普法基地启动仪式系列活动。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委员、各县(市、区)教会负责人、撰写“我为祖国骄傲”论文作者、县(市、区)中心堂诗班及市直堂诗班代表近1200人次参加了活动。

g歌咏会3.jpg

启动仪式由潍坊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潍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石乐新牧师主持,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夏朋辉牧师祈祷,潍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陈光旭牧师做劝勉。

陈光旭牧师总结了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相关情况。他勉励与会人员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促进教会和谐健康发展,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进一步学习和落实政策法规,完善教会治理;爱国爱教,正信正行,作光作盐,在社会主义新时代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真正做到巩固提升,振奋精神,健康发展,为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主席台就坐人员共同为活动揭牌,揭牌后弟兄姊妹依次参观书画作品展及宗教普法宣传教育室。

三天活动中,“我为祖国骄傲”主题宣讲活动和歌咏会穿插举行。全市11位教职人员分别作主题讲道,歌咏会主要有市直管堂和各县市区的中心堂诗班精心组织的爱国颂党歌曲和节目,祝福伟大的党和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s书画展.jpg

书画展共收到来自全市基督教界书画爱好者创作的200多幅作品,他们用笔墨来弘扬和颂赞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展现了饱满的创作激情和美好的生命见证。

宗教法律宣传展室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节选)》《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节选)》“习近平谈《民法典》”《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及“依法治理邪教”等与宗教有关的法律法规和重要论述。宗教法律宣传基地的落成将助推本市基督教中国化及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为依法依规办教,开启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