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各堂点举行“辉煌盛世·福佑中华”主题祷告活动
2021-05-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建春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积极响应全国性宗教团体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的倡议,落实基督教全国两会与山西省基督教两会的有关精神,厚植信徒的“三爱”情怀,山西省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于2021年5月20日至24日,号召各堂点结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举行“辉煌盛世·福佑中华”主题祈祷会。

嘉节聚会点1.jpg

太原市基督教桥头街堂、晋源堂、清源堂、义井堂、古寨堂、小店堂、徐沟堂、罗城堂、郑村堂、港道聚会点、大东流聚会点、柏杨树聚会点、迎新街聚会点、嘉节聚会点、享堂聚会点和石沟聚会点等堂点纷纷响应,认真落实市基督教两会的工作部署,各堂点信徒踊跃参加。

晋源堂1.jpg

通过此项活动,基督徒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感情,深化了对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信心,感恩上帝对华夏大地的祝福。

桥头街堂&港道聚会点1.jpg

(撰稿:李鑫)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