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落实工作 加强服务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举办基层团体工作人员培训班

2021-05-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孙丹
A+
A-

2021年5月19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在长春举办基层团体工作人员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州基督教两会的19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_202105201412481.jpg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总干事陈喜和牧师首先就举办基层团体工作人员培训的意义进行了说明,鼓励基层基督教两会加强与省基督教两会的联系,省基督教两会将积极主动为基层团体和场所提供服务,指导开展好各项工作。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玉明牧师对《吉林省基督教换发新版〈教职人员证〉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强调换发新版《教职人员证》已经列为年度重点工作,要结合《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的颁布实施,依据《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和《吉林省基督教教会规章》,以及新制定的换证办法作好换证工作。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办公室孙丹同工讲解并演示了各种换证表格的内容填写和制作方法,对提交换证资料和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根据学员建议,对容易引起误解的填写项目进行了明确的说明。最后,培训会还对各市州基督教两会进行宣传报道和新闻通讯稿的采写进行了指导,建议各基层团体确定本地通讯稿供稿人,按新闻报道的具体要求做好审稿工作,提升新闻通讯稿的质量。

参加培训的基层同工都表示,这次培训密切了基层和省基督教两会的关系,提升了沟通效率、明确了工作职责、增强了服务意识,更掌握了换发新版《教职人员证》的流程和资料的填写方法;一定把这次培训的成果带回基层团体,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服务好基层场所和信徒,坚持走基督教中国化的道路,为社会主义建设多作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