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唱响新时代 铭记党恩情

​——济宁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会

2021-05-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展现爱国爱教、正信正行良好精神风貌,2021年5月8日,山东省济宁市基督教两会在驻地黄家街教堂举行了“感党恩 颂党情”歌咏会。市区民宗局各位领导、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部分教会诗班和受邀歌唱艺术家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歌咏会照片3.jpg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孔祥玲牧师主持开幕式。孔祥玲牧师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跨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在实现。为表达济宁教会对党的真挚感情,市基督教两会举行了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书画展、学党史等系列庆祝活动。本次活动也是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新时代主旋律,积极营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济宁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高明牧师在致辞中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基督徒,既要唱响爱教之歌,表达对信仰的虔诚,也要唱好爱国之歌,展现对党的感恩之情。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爱党爱国觉悟,自觉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忠实实践者;在实际学习和工作中,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和稳定环境。接着,大家一同观看了《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短视频。

随后,各位歌唱艺术家和各地教会诗班以独唱、大合唱的形式唱响《党旗颂》《党旗引航幸福路》《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国》等立意鲜明、催人上进的歌曲。通过大家倾情演绎,把对党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奏出了礼赞中国共产党、讴歌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唱响了中华儿女与党同心同行的赞歌,展现了积极向上、爱党爱国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撰稿:宋方)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