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莆田市基督教两会召开会务(扩大)会议 筹备部署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2021-04-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21年4月26日,福建省莆田市基督教两会会务(扩大)会议在市基督教两会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部署,市民宗局相关领导和市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及以上人员共23人参加。会议由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朱益民牧师主持,市基督教秘书长、总干事黄振山长老作会前祷告。

_20210426185801.jpg

会议指出,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伟大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基督徒共抒爱国情怀、共话党的新貌,增强“绝对忠诚、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莆田市基督教两会开展以“歌颂党的伟大,激发爱国爱党的热情”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会议强调,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领导中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为指导思想。

会议决定,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公益慈善,帮扶困难户,慰问革命老区军属家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举办以“砥砺初心、爱我中华”为主题的晚会。

会议最后在朱益民牧师的祝福中落下帷幕。

(撰稿:郑俊杰)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