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团结协作 拼搏创新

​——山东神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

2021-04-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翠香
A+
A-

为丰富山东神学院师生的体育文化生活,倡导学生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从而更好地贯彻“灵、德、智、体、群、美、劳”的教育方针,山东神学院于2021年4月23日下午举行了春季运动会,本次活动主题是“团结协作、拼搏创新”。

s03.jpg

全院师生齐聚国旗下举行运动会开幕仪式。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主持,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神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洪玉牧师为运动会致辞。李洪玉牧师劝勉大家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保守神所赐的圣灵之殿;要求裁判秉持公平公正态度,参赛人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原则,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学工委孙峰老师为运动会代祷。

s08.jpg

本次运动会由山东神学院学生会组织策划。运动会精彩荟萃,为突出各班级团结协调能力,特设了团体比赛项目,如体操、定点投篮、单腿火车、拔河、跳长绳等项目;此外组织了踢毽子、乒乓球、单体跳绳、羽毛球等个人项目,同时也举行了师生篮球友谊赛,增进全校师生的感情。

本次运动会使后疫情时期的同学们在校园内得到有力锻炼,既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又加强了各班级的协调力和凝聚力。

本次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圆满结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