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召开本届第三次主席会长联席(扩大)会议
2021-04-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2021年4月26日上午,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本部召开本届第三次主席会长联席(扩大)会议。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及以上负责同工38人出席本次会议。

d3842a184c83c026.jpg

会议由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主持,广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代表广东省基督教两会提出召开本届委员会以及常委会会议的计划、广东协和神学院董事会会议的计划。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展示广东省基督教界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 同向同行”,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将在6月份举行“同行百载峥嵘·不忘爱国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会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党恩音乐会”等系列活动。樊宏恩牧师汇报了这一系列活动的筹备情况。会后还召开了广东省基督教两会按立圣职委员会会议。

与会同工对省基督教两会的工作安排表示肯定,并且愿意支持省基督教两会的工作计划。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