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河南省基督教两会及河南神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感谢党恩教育活动
2021-04-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2021年4月14日下午,河南省基督教两会及河南神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党史、感谢党恩系列教育活动。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神学院院长唐卫民牧师主持本次学习教育活动。

_20210414191923.jpg

省基督教两会及神学院为每位教职工赠送党史知识学习读本——《党史——可以这样讲》,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党史,铭记党情,感谢党恩。

唐卫民牧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动员讲话、布置学习任务和工作安排。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务求实效,不断增进“五个认同”,认识党情、国情,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政治基础。

唐卫民牧师强调,“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我们要结合时代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和大力弘扬,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要从主题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转化为基督教中国化的行动力量,引导信徒正信正行,用中华优秀文化浸润宗教;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再作新贡献,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_20210414191901.jpg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河南省基督教两会及河南神学院学习新“四史”系列活动拉开帷幕,之后将继续围绕学习内容开展座谈会、讲座、爱国主义教育等活动,推动全院师生及教职工系统地学习和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增进“五个认同”,为“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