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传达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
2021-03-23 收藏 报道:房赢 摄影:吴新望
A+
A-

2021年3月22日,基督教全国两会召开全体同工会议,学习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出席会议,并分别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介绍了基督教界委员在两会上的履职情况。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驻会副主席阚保平牧师主持会议。

 _20210323152243.jpg

徐晓鸿牧师和吴巍牧师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更是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之际,全国两会如期举行,欢乐祥和,务实高效,成果丰硕,意义重大。基督教界委员凝心聚力,积极履职尽责。两会的圆满顺利召开为“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_20210323152259.jpg

与会同工通过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政协常委工作报告等文件,了解《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的意义,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回顾过去,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在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等方面,都有基督教界的身影;展望未来,继续加强新形势下的爱国宗教团体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三自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进一步推进神学思想建设,在工作中更好地奋发有为,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