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黑龙江神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崇拜暨典礼
2021-03-1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邵珊
A+
A-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宁静的黑龙江神学院,因学子们的归来变得生机勃勃,充满朝气。

_20210315144039.jpg

2021年3月15日8时,全院师生列队整齐,在方舟礼拜堂门前举行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全院师生移步方舟礼拜堂参加开学崇拜。开学崇拜由黑龙江神学院教务长刘晓路牧师侍会,黑龙江神学院副院长薛世海牧师证道,薛世海牧师以“耶稣对不同人的呼召”为题劝勉全体神学生,在主爱的激励下成为真正被神呼召的人,真正跟随他的人,真正背起十字架的人,真正牧养群羊的人,真正成为被神使用的人!

在开学崇拜结束后由院长办公会议秘书邵珊牧师主持开学典礼。省民宗委相关领导和省基督教两会部分同工出席开学典礼。邵珊牧师首先转达了黑龙江神学院院长吕德志牧师对老师和同学们的问候和期许,希望在新的学期中,同学们能培养抗压能力、读书能力和沟通能力,愿同学们能够铭记在心,付诸行动,提升我们的三种能力,成为与时俱进的好工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张建新同工开学致辞,学院相关部门同工讲解课程设置和管理条例。

_20210315151112.jpg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的三月,黑龙江神学院的全体师生经过开学崇拜和典礼的洗礼,已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必铭记蒙召的初心,刻苦己身,荣神益人,向着标杆直跑!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