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单渭祥牧师走访陕西省基督教两会、陕西圣经学校
2020-08-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0年8月21日,中国基督教两会本届神学教育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后,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单渭祥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神学教育委员会主任陈逸鲁牧师及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总干事林曼红牧师带领与会同工,走访了省基督教两会、陕西圣经学校及西安景新堂,指导工作。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和陕西圣经学校校长王红牧师及全体同工热情接待。

_20200824092820.jpg

在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单渭祥牧师一行首先参观了图书室、杂志编辑室、灵修室,了解2019年重要事工,之后听取了驻会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代)齐红军牧师的工作汇报。单渭祥牧师对省基督教两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希望省基督教两会要继续做好全省教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期间的牧养事工;要爱国爱教,主动作为,不断提升能力,继续发挥省基督教两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加强全省教牧培训,不断提升教牧人员素质;要积极开展社会慈善公益服务事工,带领陕西教会健康发展。

_20200824100622.jpg

在陕西圣经学校,单渭祥牧师一行参观了校园、图书室、阅览室、教室、电脑室、小礼堂等场所。王红牧师简要汇报了圣经学校各项工作。单渭祥牧师表示,神学教育事工是教会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陕西圣经学校创办早,环境优良,硬件设施配置良好,取得不少成绩,为陕西乃至西北教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但今后还要在软件上不断加大投入力量,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合理规划课程编排,努力培养出灵、德、智、体、群等优秀的青年人才。单牧师对圣经学校新校区建设事工给予特别关怀,希望学校加快办理新校区建设手续,使之早日建成使用,为陕西乃至西北地区教会培养更多合格的教牧人才,为教会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单牧师在小礼堂为陕西圣经学校今后的发展作了祝福代祷。

在景新堂,参访时正值教会诗班练唱时间,诗班弟兄姊妹对单牧师一行的到来鼓掌欢迎。单牧师对大家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做了勉励。陈逸鲁牧师最后做祝福祷告。

_20200824092807.jpg

省基督教两会及圣经学校将继续努力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坚持三自办教原则及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为全省教会的和谐稳定及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撰稿、摄影:贾海光)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