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加拿大联合教会访问团一行到访陕西省基督教两会
2019-12-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由白理明(Ray Whitehead)教授带队的加拿大联合教会访问团一行,于2019年11月28日到访陕西省基督教两会。本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在会所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副主席、副会长韦乐民同工,副主席、副会长兼秘书长(代)齐红军牧师,副主席、副会长兼总干事(代)李世峥牧师,副总干事贾海光同工等一同参与了接待。

_合影1 .jpg

王俊牧师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回顾了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与加拿大联合教会三十多年的友好交往,感谢加拿大联合教会过去在陕西圣经学校建设中所给予的支持,并希望未来继续加强交流。随后,齐红军牧师向客人介绍了陕西省教会概况和省基督教两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如教牧义工培训、神学思想建设及基督教中国化、传媒事工、外事交流、社会服务事工等。王俊牧师就客人感兴趣的神学思想建设及基督教中国化主题,以“上帝是爱”、“正确看待社会上的真善美”、“树立正确的圣经观”和今年倡导的“珍爱上帝创造·共建美好生活”重视环境保护等具体实例来阐明中国教会的思考与实践。客人对本会基督教中国化的思考和开展的各项事工深表赞赏。

_合影3.jpg

随后客人访问陕西圣经学校,校长王红牧师和副校长陈鼎亮牧师等同工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的访问交流,加强了双方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双方期待未来有更深的合作,服务更多人群。

(撰稿:翟超   摄影:贾海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