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沈学彬副会长接待津巴布韦归正宗教会代表团一行
2019-08-27 收藏 报道:房赢 摄影:吴新望
A+
A-

2019年8月26日上午,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沈学彬牧师在本会接待了津巴布韦归正宗教会神学教育和培训校长雷加里瑞·路特罗牧师等一行。

 _9188.jpg

此次为津巴布韦归正宗教会第一次组团访华,双方就各自教会的发展和挑战、神学教育,以及共同关注的公益慈善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沈学彬牧师表示,客人一行在我们举国上下正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来访是十分有意义的,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七十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的教会也随之在不断的发展之中。沈牧师强调,中国教会十分重视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和独立自主自办的原则。相信双方教会在两国之间友好的基础上,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主内友谊。

 _9205.jpg

雷加里瑞·路特罗牧师对中国基督教两会的热情接待和沈牧师的介绍表示感谢。他希望在接下来的行程中,更加切身地感受中国的教会,同时探寻可合作的空间,相互学习,互相促进。

中国基督教两会海联部负责人顾静琴同工、海联部龚周瑾同工和传媒事工部房赢牧师等参加了此次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