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徐晓鸿牧师接待圣经研习团契和达拉斯神学院访问团一行
2019-06-10 收藏 报道:房赢 摄影:吴新望
A+
A-

2019年6月6日,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在本会接待了圣经研习团契(Bible Study Fellowship)和达拉斯神学院(Dallas Theological Seminary)访问团一行。

WXW_8646.1.jpg

徐晓鸿牧师表示,中国基督教两会在美国达拉斯举办圣经展期间,圣经研习团契和达拉斯神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近年来,圣经研习团契也帮助一些教会进行圣经学习。对此,徐牧师表示感谢!徐牧师介绍了中国教会圣经出版事工,介绍了基督教中国化和中国教会面临的挑战,同时也提出中国基督教两会将加强英文网站的宣传力度,使更多国外的教内外人士能正面、直观地了解中国教会。徐牧师最后表示,中国教会将继续推进神学思想建设,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

 圣经研习团契和达拉斯神学院感谢徐牧师的介绍,表示愿意在研读圣经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使更多的人受益。

最后,宾主双方合影留念,并参观圣三一堂。

WXW_8653.1.jpg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同工参加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