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单渭祥牧师接待巴西圣经公会访问团
2019-05-22 收藏 报道:邱云 摄影:王前亮
A+
A-

2019年5月21日下午4时,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单渭祥牧师在本会会所接待了来访的巴西圣经公会总干事埃尔尼·沃尔特·赛韦特博士、巴西圣经公会印刷厂总经理路易斯·安东尼奥·弗林姆等一行三人,以及陪同来访的爱德印刷公司人员。双方共叙友谊,就圣经事工、教会状况等内容进行分享与交流。

 _2986.jpg

单渭祥牧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回忆了三年前到访巴西教会和圣经公会时的收获及受到的启发,对巴西教会的社会服务和装帧精美的圣经印象深刻,近年来中国教会印行的圣经品种也更加多元化。单牧师还介绍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教会的发展和现状、基督教中国化的重要意义以及圣经事工的概况等。 

传媒事工部陈宏俐同工详细介绍了基督教全国两会近年来出版的不同的圣经版本、工具书、灵修书籍,圣经印行量和发行情况等。

_3079.jpg

埃尔尼·沃尔特·赛韦特博士感谢基督教全国两会在圣经事工上的付出和努力。他说,巴西和中国虽是不同国家,但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是相似的。巴西圣经公会正在推进“圣经的生命循环”项目,对圣经翻译的语言进行更新,将圣经译为当地语言非常重要。他谈到圣经在信徒灵性塑造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的重大作用,感谢中国教会带来的经验和启发,希望彼此间有更多的合作与联络。

 _3097.jpg

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结束会谈,进行合影,期待今后能有更多的分享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