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香港华人基督教联会访问团一行访问基督教全国两会
2019-04-23 收藏 供稿:杜鹏 摄影:吴新望
A+
A-

2019年4月22日,香港华人基督教联会主席胡明添牧师带领同工一行14人访问基督教全国两会,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沈学彬牧师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1_9535.jpg

沈学彬牧师欢迎各位同工的到来,同时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与联络,增进友谊。沈牧师向访问团成员介绍了内地长期不变的对外开放政策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并请海外联络部、传媒事工部、社会服务部的同工介绍了各部门开展事工的基本情况。胡明添牧师送来计划于明年举行的香港华人基督教联会105周年庆典活动的邀请函,并请来访同工一起分享了联会的最新动态及事工计划。

3_9566.jpg

访问团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设在本会的中国基督教爱国史迹与传承陈列室,详细了解近现代中国基督徒爱国爱教的先进事迹。

座谈结束时,宾主双方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2_9550.jpg

据悉,香港华人基督教联会曾多次捐资支持内地教会开展社会服务事工。近年来,与基督教全国两会合作开展的筑路和饮水等项目,都获得了当地村民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