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德国新教福音事工协会一行三人访问黑龙江神学院
2019-03-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邵珊
A+
A-

2019年3月6日下午,德国新教福音事工协会亚太区负责人马丁·克里格牧师连同该协会中国文化项目负责人、亚太区负责人赫斯·弗里曼女士,神学教育负责人毕尔博士一行三人到访黑龙江神学院。黑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黑龙江神学院院长吕德志博士,副院长薛世海牧师,黑龙江神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美兰牧师,黑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张建新以及神学院多位教师,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接待工作。

sd互赠礼物.jpg

来宾们依次参观了学院方舟礼拜堂、毗努依勒教学楼、图书馆、学生餐厅等,并于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友好的座谈。吕德志博士首先向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黑龙江神学院的办学情况及发展愿景。来宾们对学院近年来在神学教育发展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饶有兴致地就神学课程体系结构、师生情况及图书馆的细节进行了提问,吕德志博士及教师、学生代表都予以详细回答。两方表示愿日后能够在神学教育上进行更加美好且长足的合作,共谋发展之路。座谈结束后,宾主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此次来访促进了黑龙江神学院与德国新教福音事工的相互理解和交流,在神学教育方面有了友好和深入的对话,也加深了彼此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