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东北神学院接待德国新教福音事工协会访问团
2019-03-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顾利民
A+
A-

2019年3月5日,德国新教福音事工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Protestant Churches and Missions in Germany, EMW)亚太地区负责人马丁· 克里格(Martin Krieg)牧师同该会神学教育部负责人迈克尔·毕尔(Dr.Michael Biehl)博士及中国文化项目负责人伊莎贝尔·赫斯·弗里曼(Isabel Friemann)女士一行三人访问东北神学院。德国新教福音事工协会长期以来与中国教会开展友好往来,积极促进中国教会与普世教会的对话与交流,热心支助中国教会的神学教育与社会服务事工。

德国j.jpg

东北神学院院长史爱军长老及教务处主任金学哲牧师、办公室主任宋亮牧师盛情接待了客人,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座谈期间,史爱军长老介绍了东北神学院的现状发展,并强调了从严治校、提升神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同时也向客人介绍了基督教中国化的历史必然性及促进教会健康发展的必要性。

马丁牧师一行也分别介绍了他们所负责的事工及德国教会的发展情况,并针对中国教会充满生机的发展、神学教育、神学思想建设、教会对社会的正能量影响等方面与史爱军长老及同工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主客双方通过彼此坦诚的交流与讨论,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丰富了彼此的经验、促进了彼此的友谊,并希望将来在促进彼此神学教育发展上有进一步的合作。

马丁牧师一行是首次来东北神学院。他们参观了东北神学院的教堂、图书馆、教学楼等,并与师生有亲切的交谈。课间操期间,他们还参与了学生体操运动。东北神学院充满生机、活泼进取的氛围给客人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