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时事关注
国家宗教事务局致唁电悼念傅先伟长老
2018-08-21 收藏 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
A+
A-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中国基督教协会:

  惊悉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傅先伟长老因病逝世,万分痛惜,深表哀悼。谨向你会及傅先伟长老亲属致以诚挚慰问!

  傅先伟长老是当代中国基督教界优秀领导人,是知名的爱国宗教人士,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他一生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积极协助党和政府贯彻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坚持“三自”原则,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加强基督教自身建设,开展对外友好交往,团结带领广大基督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推动基督教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作出了重要贡献。

  傅先伟长老的逝世,是中国基督教界的重大损失。希望广大基督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化悲痛为力量,继承傅先伟长老的遗志,学习他鞠躬尽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德,继续与党同心同德,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推进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事业,进一步发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

  

  国家宗教事务局

  2018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