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中国基督教神学教育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沪召开
2018-01-22 收藏 供稿:神学教育部
A+
A-

新年伊始,中国基督教神学教育委员会工作会议于2018年1月18日在上海召开,神学教育委员会8位成员参会,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总干事阚保平牧师也莅临此次会议。

_3919.jpg

会议由神学教育委员会主任陈逸鲁牧师主持,中国基督教华东神学院常务副院长徐玉兰牧师祷告。陈逸鲁牧师首先回顾了神学教育委员会2017年的工作,并对各神学院校的招生情况进行了分析。在提到2018年的工作计划时,他结合中共十九大精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全国宗教院校工作会议精神和基督教中国化等方面,也请各位成员从自身神学院校的实际需要出发,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计划。在经过大家热烈商讨后,神学教育委员会2018年将推动神学院校课程设计,推动教师职称评审等工作;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等方面也将采取一定举措。

最后由阚保平牧师讲话,他指出神学教育的工作非常重要,神学院校面临的问题也较多,此次会议制定的工作目标可操作性强,希望新的一年神学教育委员会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会议在神学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吴巍牧师的代祷中圆满结束。神学教育委员会将在新的一年认真执行工作计划,履行职责,为神学教育的健康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