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仰教义 灵修语丝
罪人归宿
2023-08-22 来源:《灵命日粮》
A+
A-

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上帝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罗5:8)



有一次,我的朋友和人聊天,那人对基督教没什么好感。我的朋友知道如果自己的用词听起来太“属灵”,就会失去与他继续谈话的机会。因此,在谈话的时候,朋友问道:“阿田,你知道有罪的人上哪儿去吗?”

“这还不简单,”他回答说:“你是要告诉我,这些人都会下地狱吧?”“不对,”我的朋友说:“他们上教会去了。”

阿田哑口无言,这是他意想不到的答案。他没想到会听见一个基督徒承认自己的不完美。于是,我的朋友当下就对他说:基督徒了解到自己有罪,需要不断获得心灵更新。藉此机会,他解释了恩典的意义──尽管我们罪孽深重而不配得救赎,却能得到上帝的恩待(参罗5:8—9;弗2:8—9)。

或许,我们没有让非信徒了解教会里的真实情况。他们或许不明白,基督徒到教会的目的乃是敬拜、赞美我们的主,因为“我们在爱子里得蒙救赎,罪过得以赦免。”(西1:14)

是的,有罪的人上教会去了,因着上帝的恩典,被饶恕的罪人还要去天堂。



来源:《灵命日粮》 中国基督教两会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