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教会 教堂风采
开封市西门大街礼拜堂
2017-12-08
A+
A-

毗邻开封市鼓楼区西司河畔,在西门大街131号,伫立着一座庄严而秀美的以现代建筑工艺结合传统风格的教堂——开封市西门大街礼拜堂。


外景_副本.png


1933年豫中信义会派王天修来开封传教。1935年在西门大街原154号,购民房5间,开始布道并办识字班。同年,一对美国传教士夫妇从禹县来到西门大街,购地2.217亩建堂。1986年重新开放,1997年原地扩建,建筑面积约1580㎡。因西门大街是开封主干道之一,依傍于“大宋御河”西岸并临街而立的西门教堂就成为了一座亮丽的景点式教堂。

西门大街教堂现有信徒约1500人,主日崇拜分为上、下午两场。周间活动包括:识字班、祷告会、同工会、见证会、查经班、电脑班、吉他班、民乐队、舞蹈组、赞美操组、提摩太青年团契、赞美团契、研经团契等。

教堂设有12个组,分别为:圣餐组、迎宾组、服务组、司琴组、购物组、电工组、后勤组、财会组、马大组、文字组、早祷组、信仰咨询组。每组设立正、副组长各一名,大家彼此配搭,共同服侍,荣神益人,兴旺福音!


奋兴会_副本.jpg


该堂现有牧师3人、长老1人、神学生4人、堂委7人,义工传道员15人。教会异象为“三个一”: 一支队伍,着力打造一支凝聚在基督里的同工队伍;一间学校,教会当满足信徒信仰、生活等之学习与灵命成长的需求;一个家庭,要让每一个来到教会之人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基督之爱!

“三个一”的西门教会,虽初具规模,却需要在上帝的带领与圣灵的感动下不断地发展、提高、壮大,前方,我们“当走的路甚远”(王上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