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教会 教堂风采
哈尔滨市南岗礼拜堂
2017-12-08
A+
A-

哈尔滨市南岗教堂始建于1914年,是一座历史悠久、具有独特风格的历史建筑。地址位于南岗区东大直街252号,由德国人阿斯多尼亚·里多瓦倡议兴建。教堂建筑占地面积2360平方米,设计属德国哥特式教堂风格,解放后被国家列为一级保护建筑。改革开放以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南岗教堂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在时代中为上帝做出了荣美见证。


南岗礼拜堂_副本.jpg


1997年至今由李美兰牧师主持圣工,信徒约有近万人。随着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的深入落实,为了满足广大信徒教会活动的需要,牧养工作不断加强,教会事工也有了较快发展,目前南岗礼拜堂已成立了青年团契、主日学、以诺团契、以法大(聋哑)团契、法律团契、英文团契、识字班、传道员班、生命关怀等20多个团契,是全市礼拜堂中团契最多的教堂。南岗堂下属有红旗、王岗、哈达三个礼拜堂及80个片点,现有59位教牧同工。

为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努力拓宽公益慈善事业的渠道,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在赈灾、养老、助残、助学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通过这些公益活动,将爱传递给社会和人群,因此还受到社会的关注和好评。2011年被国家宗教事务局评为首批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我们共同努力下,南岗礼拜堂正向美好的明天迈进。


南岗照片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