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教会 教堂风采
保定市伯特利堂
2017-12-07
A+
A-

伯特利堂坐落于古城保定市莲池区莲池南大街1768号,是保定市基督教两会的直属堂,保定地区教会的中心堂。于2006年6月24日奠基,2007年9月24日竣工,同年11月23日献堂并正式投入使用,占地面积11.5亩,建筑面积6100平方米,可容纳3000人聚会。目前,有9位牧师,1位长老,3位传道员,15位工作人员。


伯特利堂_副本.jpg


自建成投入使用以来,承担了崇拜聚会、圣礼举行、节期活动、工人培训、会议学习、来访接待、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在牧养工作中,不仅顾及本堂,还兼顾下属的25个县(市、区)教会的义工培训、主日聚会、两大圣礼的主持、培灵会等方面的需求。


教堂内景_副本.jpg


伯特利堂积极宣传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宣传正信宗教,带领广大信徒为构建宗教和谐及社会和谐做贡献。曾被国家宗教事务局评为“首届全国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被中国基督教两会评为“中国基督教公益慈善事业先进集体”;被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厅评为“弘扬爱国爱教传统、共建和谐河北先进集体”;多次被保定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宗教部门评为“五好宗教活动场所”、“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