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地教会 神学院校
吉林省圣经学校
2022-05-30
A+
A-

院校简史:吉林省圣经学校始建于2005年10月,前身为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培训中心,2010年1月正式成立。


01吉林圣经学校.jpg

 

办学方针:为吉林省教会培养爱国爱教,坚持三自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具有灵、德、智、体、群、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的实用型教牧人员。校训:敬虔、博学、慎思、奉献。

 

组织架构:该校行政管理模式为董事会制。现任校长郝云丽牧师,副校长刘兴刚牧师。

 

课程设置:该校学制二年。课程设置有神学专业课和文化课,涵盖系统神学、圣经神学、历史神学、实践神学、文史哲、政治、英语、音乐等课程。

 

教师队伍:目前有专业课教师12位,文化课教师10位,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教师为6人。

 

馆藏图书:该校图书馆中文馆藏书籍约2万册。

 

学生及毕业生:目前,在校生近60人,累计毕业生400余人。

 

其他事工:面向未来,该校将努力建成推进吉林省基督教中国化的基地、神学思想建设的基地、神学教育的基地、在职教育的基地;力争三年内满足晋升三年制大专神学院校的办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