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随州市基督教两会援助受灾群众
2021-08-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2021年8月11日夜间至12日上午,湖北省随州市柳林镇、均川镇、洛阳镇等地遭遇特大暴雨,当地受灾严重。

随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随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廖浩敏牧师得知灾情后,带领曾都区基督教会同工,积极参与当地抗洪救灾工作。廖浩敏牧师一方面迅速与何店的政府部门取得联系,另一方面安排同工立即冒雨采购受灾群众急需的生活物资,采购矿泉水40件、面包20件、方便面20件、各类饼干17件、口罩2000只等价值6000余元的救灾物资。

j积极援助受灾群众1.jpg

    13日下午,同工们将赈灾物资送到灾民手中,给受灾乡镇带去教会的关爱。15日下午,同工们奔赴灾区,先后到均川镇、柳林镇慰问受灾较为严重的信徒,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与救灾物资,用主的话安慰受灾信徒。

    廖浩敏牧师鼓励随州市教会信徒继续为受灾乡镇祷告,并继续参与抗洪救灾的奉献工作。

编辑:佳楠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