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爱心汇聚力量 团结战胜灾害

​——甘肃省各地教会奉献爱心支援抗洪救灾

2020-09-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寇建国
A+
A-

甘肃省陇南市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引发山洪、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部分村镇交通、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严重受损,许多村庄、粮田、房屋被泥石流冲毁,部分教堂受损,暴洪灾害给陇南等地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

200831144048.jpg

灾情发生后,甘肃省基督教两会负责人第一时间通过电话了解陇南教会和弟兄姊妹的受灾情况,面对突出其来的自然灾情,甘肃省基督教两会呼吁全省教会弟兄姊妹,与陇南人民一起,积极参与抗洪救灾,奉献爱心。2020年8 月23日,甘肃省基督教两会下发《关于为陇南8.17暴洪灾区捐款的倡议书》,呼吁弟兄姊妹共同为陇南灾区的百姓以及奋战在抗洪一线的武警官兵、教会弟兄姊妹献上代祷,求主赐下平安,使灾区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倡议弟兄姊妹遵行基督教爱人如己的《圣经》教导,奉献爱心,贡献力量,积极为灾区捐款。平凉、岷县、西峰、瓜州等多地教会积极响应,截止9月20日,各地教会为洪灾捐款约36万元。

aea8a0e4b3a.jpg

此次抗洪救灾中,甘肃省基督教两会勇于承担、积极行动,秉承基督教作光作盐、爱人如己、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了基督徒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担当。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