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抗洪救灾 守护家园——陇南市基督教会在行动
2020-08-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寇建国
A+
A-

受近日强降雨影响,甘肃省陇南市全境受灾严重,高速公路、国省道多处受损中断,县、乡、村道路大部分受损,多地发生滑坡、泥石流灾害,电力、通讯、供水中断,房屋倒塌,部分村庄被洪水围困,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

_20200821104809.jpg

2020年8月20日,陇南市武都区基督教会组织弟兄姊妹,与其他6位志愿者一起,共同参与了武都城区滨江公园灾后清淤志愿活动。在现场清淤活动中,弟兄姊妹不畏酷暑、挥锹大干,清理出园内步行道两侧大量的淤泥,有力地支持了全区灾后重建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耶稣基督的圣训:“你们是世上的盐,你们是世上的光”;体现了基督徒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树立了基督徒的良好形象,为主作了美好的见证。

_20200821104823.jpg

面对陇南洪灾,武都区基督教会本着服务社会、荣神益人的信仰精神,积极行动,呼吁教会为受灾地区和人民祈祷,组织和带领众弟兄姊妹与全市人民一起投身到抗洪救灾、守护家园的行动中来。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