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时事关注
中国反邪教协会秘书长王慧梅一行莅临台州椒江教堂
2017-05-27 收藏 作者:孔歌
A+
A-
  5月25日上午,中国反邪教协会秘书长王慧梅、宣传处处长孙倩一行到我市调研宗教反邪教组织建设工作,省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副主任金国华、省反邪教协会会长秘书长卢林方陪同,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主任徐列卫、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章志松、区委防范处理邪教办主任张和平、区反邪教协会会长于百友、区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李登新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调研了台州椒江基督教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建设工作,听取了反邪教负责人孔爱卿的情况汇报,并参观了收藏家孔爱卿提供的《人民日报》反邪教史料的约200多张、基督教爱国宣言等爱国文献200多张、基督教徽章和抗战时期的实物影像等600多件藏品展。通过藏品展出,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打击邪教的重视和力度。孔爱卿说:“开放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的目的,是提醒大家认识邪教的危害性,警示大家邪教组织是反人类、反生命、反政府,教育挽回转化迷路的人,正确引导信教群众和市民参观者远离邪教的成效”。

  王慧梅秘书长对椒江基督教堂开展反邪教活动、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用合法的宗教反对邪教很有必要,全面发挥信教群众,积极参与爱国爱教并大力推动和谐社会、反对邪教活动,充分发挥协会职能,反邪教组织在服务大局、维护国家稳定、促进和谐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