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漳州市基督教两会组织教牧同工赴古田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2020-09-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为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进一步提高教牧人员的爱国觉悟和爱国热情,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基督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2020年9月22日至24日,福建省漳州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市基督教两会八届常委、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成员和芗城区基督教协会五届班子成员,在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庄静城牧师的带领下,前往古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3c9f1423c8fe.jpg

同工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古田会议旧址,重温红四军的伟大领袖们在这里留下的足迹,学习著名的“古田会议决议”,感受着它对革命成功的重大意义;之后,步行来到主席园瞻仰毛主席雕像,深切地怀念毛主席对中国革命做出的卓越贡献;最后,参观古田会议纪念馆,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诉说着革命先辈保家卫国、慷慨赴义、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同工们驻足凝视,肃然起敬。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同工们瞻仰了革命圣地,了解了革命历史,学习了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刻领会了古田会议的精神内涵,没有先辈的付出,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教会前景。同工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起初的爱心”持守到底。“愿你坚立我们手所作的工;我们手所作的工,愿你坚立!”(诗90:17)

撰稿:庄国民)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