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举行2020年秋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2020-09-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2020年9月21日清晨,刚刚下了一场小雨的天空显得格外清新。中南神学院在新校区举行了2020年秋学期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f升旗仪式.jp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注目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升旗仪式过后,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中南神学院院长朱致国牧师做了重要的新学期劝勉:中南神学院能够顺利复学来之不易,感谢上帝的帮助,感谢党和人民政府,感谢在疫情之中驰援武汉的医务人员,感谢所有帮助武汉共度难关的人;武汉的复工、复产、复学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彰显了我国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以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担当与家国情怀。他叮嘱同学们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的个人疫情卫生防控,勉励同学们要爱国爱教,珍惜光阴,多读书、多祷告,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时刻铭记自身的责任,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不断超越自己,以百倍的信心与勇气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学业。

本次升旗仪式是疫情之后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具有特殊的意义,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程,使同学们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勤奋学习,积极思考,为基督教中国化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