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吉林省圣经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开学典礼
2020-09-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万震灵
A+
A-

2020年9月14日上午,吉林省圣经学校师生列队整齐,在前院操场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玉明牧师,副主席、副会长兼总干事陈喜和牧师,副主席、副会长兼吉林省圣经学校校长郝云丽牧师及全体师生、校工参加,副校长刘兴刚牧师主持。

20200917-110803).jpg

旗手们手举鲜红的国旗,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教务长万震灵牧师献上祷告,为顺利开学感恩;为祖国及世界的安泰祈祷。胡玉明牧师在讲话中转达了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吉林省圣经学校董事长任大中牧师的问候和嘱托,同时提出要求,要严格执行校园管理防控措施,确保防疫教学两不误;要珍惜时间努力装备,不负韶华不负使命;要勤于思考传递正能量,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0200917-110826).jpg

随后,郝云丽牧师在讲话中,对疫情期间给予圣经学校有效指导和深切关怀的党和政府各级部门的领导、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和吉林省圣经学校董事会的牧长,以及全校师生对防疫要求的充分理解和积极配合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对全体师生提出希望:要充分领会“中国精神”,培养爱国情怀和大局意识;要熟悉防疫知识,绝不放松地做好自我防护;要爱惜粮食,从我做起,传承中华美德要教学相长,全面提升能力与素质,积极思考基督教中国化。陈喜和牧师为新启航、新征程献上交托与祝福的祷告。

当日,吉林省宗教事务局相关领导莅临本校,对圣经学校防疫宣传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校门门禁管理、校园环境整治和消杀情况、临时隔离点的设置等进行检查并做出指导,确保全校师生安全和教学生活的有序开展。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