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潍坊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堂点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培训班
2020-09-0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姜暖
A+
A-

2020年8月20日至29日,山东省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在清之堂先后举办三期堂点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培训班,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和市属堂点的141位同工参加了培训。

s102.jpg

此次培训实用性和操作性强,针对活动场所在日常管理和财务工作中需要掌握的知识进行专业学习。培训班设置了宗教政策法律法规、教会规章、《潍坊市提升基督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的实施方案》、财务专业知识等学习课程,还安排了灵修和分组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纠正了自身在侍奉中存在的误区,提升了对依法依规办教和规范化管理的认识。

潍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陈光旭牧师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提升潍坊市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的实施年,规范化管理的重点就是财务管理。耶稣用管家的称呼提醒我们要不断提升管理意识和管理水平。他勉励学员们要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要牢固树立法制意识,依法依规办好教会;要持守基本信仰,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要提升道德修养,谦卑服务信徒;要发扬光盐见证,履行社会责任。

f第一期堂点负责人培训班合影.jpg

市基督教两会计划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对潍坊市284处活动场所的负责人及财务人员进行轮训,全面提升潍坊市基督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