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举办预按立圣职人员网络视频培训班
2020-08-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孙丹
A+
A-

2020年8月18日日至19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举办预按立圣职人员培训班,采取网络视频学习的方式,对全省36位接受按立考核的同工进行培训。

_202008201348442.jpg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非常重视这次培训,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分别做了两次设备测试,并召开全体学员视频预备会议,强调学习纪律和报到要求,力求达到最好的学习效果。

_202008201348441.jpg

培训由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任大中牧师,副主席、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玉明牧师,副主席、副会长兼总干事陈喜和牧师授课,分别从“领袖的品质”、“基督教中国化”、“教会管理与规范”等三个角度,讲解教会领袖应具备的品质,要求教牧同工尽职尽责开展事工、尽心尽力做好服侍,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加深对三自运动的认识与理解,努力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落实教会规章和教职人员规范,在牧会实践中带领信徒,积极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当中。培训还特别邀请了相关部门领导对宗教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员们普遍反映,由于准备工作充分,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